流浪诗人

上一篇 下一篇

下一次见面,请不要再唤我名。

文/西城花下里


埋下头看秋风吹走满腔陈忆,


眼睛被去年那颗烟染上迷醉。


我找不到你一丁点信息,


不能触手可及、惺惺相惜。


那些被海风沾染咸湿的水滴,


一滴一滴落在我心里。


在往昔的昨日看谁都像你,


在今时的今日记不起你丝毫。




牵手走过的那条路已面目全非,


就像每一刻的海都不是相同的。


以前说的以后在时光里破碎凌乱,


淋湿的梦被阳光暴晒皲裂挥散。


我总想唱一首歌让自己心肠寸断,


找了许久,


终没那一次偶遇你唤我名来的真切。


相爱到结束最远的距离,


是我站在你面前却不可以再牵你手;


相爱到结束最远的距离,


是我们不能再一起温暖的吃顿饭;


相爱到结束最远的距离,


是我下意识的去找却只能和空气拥抱;


相爱到结束最远的距离,


是我再肆无忌惮的抽烟你也不会抢走扔掉,


相爱到结束最远的距离,


是这片世界只有我,没有你的气息。


相爱到结束最远的距离,


是俩颗心相互靠岸后的不断疏离,


所以我觉得,心是会滴血的。


下一次见面,请不要再唤我名,


我会霎时间的肝肠寸断......



(以前是以前,以后只有以后。)



评论
热度(63)
©流浪诗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