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诗人

上一篇 下一篇

那时的天总是很蓝......


图文/西城花下里

     每日无休无止的工作压抑着许久不再波澜的心境,突然在这个寒风乍起的时节里被吹起了点点涟漪。

      我想我依然是怀念那些无忧无虑的时光的,我想我还是怀念那些吹破了牛皮侃碎了大山的时光的,我想我仍旧在守着这座城市是希望你们归来的.......

      每一天每一分的消逝,我在不断的想起和不断的忘记,很多琐事扰着内心, 我竟停滞不前了这么久,就这样蜷缩在这偏僻的地方,每天接到工作、完成,再接到工作再完成,这样一个无休无止的循环里度过了我整整一年多的时光。相比你们的漂泊你们的游历来说或许平淡了太多,你们在不断的遇见和分离,而我像那只旋转在荧幕上的陀螺,就这样在原地徘徊着。很想出去走走,这是每每和你们打电话都要说到的话题,没时间也是我对自己一直的敷衍,是啊,我就这样自我安慰的过了一年,还是没有说走就走的旅行。

       前几天看到阿炮回到了海南,回到了我们的母校,和舞团里的朋友再次完成了专场演出,唏嘘和遗憾总是有的。如果,回去的也有我的话,那该多好?我这样想着,就在夜深的时候抽完烟默默的咽下了属于过往的一切酸涩。

       一个人,一条路,一直走,不回头。

       这是我给自己的选择,所以我不能轻易放下这些,也不能就此对人生屈服,无论有多大的压力和阻力我都会慢慢的扛着走下去。你们能够记得有我这样一个人在遥远的北方默默的关注着你们就好了,其他的任何都没有必要再提。

        突然就来到了冬季,这凌冽的寒风刺骨着,让我越发的希冀能够回去暖冬的海南,看一看那蓝色的天空,嗅一嗅空气中咸湿的味道,喝一口清补凉的涩甜······仅此而已,竟变得这般艰辛,至少对于现在大家看起来安稳无比的我来说,居然居然如此如此的难!

       我想我是想起了那时蓝色的天,还有那时陪伴左右的你们,还有··············



      一些碎语,就沉在lofter这寂静的浅海里吧··················

                                                    西城花下里  14.12.16

                     

 
评论
热度(2)
©流浪诗人 | Powered by LOFTER